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萊雅中國副總裁:進博會將成中國與世界貿易往來的窗口 促進中國消費升級

2018-10-30 15:01: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歐萊雅中國副總裁蘭珍珍 (歐萊雅中國供圖)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李琳):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在上海舉行。作為此次參展規模最大的日用消費品企業,化粧品集團歐萊雅也將亮相本次進博會。近日,歐萊雅中國副總裁蘭珍珍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本次進博會將成為中國與世界貿易往來的窗口,也將進一步推動中國消費升級。

  歐萊雅是中國實行改革開放後較早進入中國市場的法國企業,如今已紮根中國21年。目前,歐萊雅已成為中國化粧品市場的領先企業,中國也躍居歐萊雅全球第二大市場。在蘭珍珍看來,歐萊雅是中國改革開放的見證者、受益者和貢獻者,“這些年來,我們親身感受到了一系列中國國家政策的改革,例如關稅、消費稅的下調,還有國家對於進口産品準入手續的簡化,我們的浦東進口非特(殊用途化粧品備案)試點等等,以及中國市場監管不斷的完善,化粧品領域的法律法規不斷的與時俱進,我們都看到了以及都受益了。”

  蘭珍珍説,歐萊雅一直對中國市場保持了非常好的信心,不斷增加對於中國的投資,對中國本土人才的培養,以及在中國研發製造適合中國人的新産品。她認為,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舉辦,將進一步推動中國的改革開放,“我們認為它不僅能夠成為中國與世界貿易之間的一個窗口,促進貿易之間的交流,貿易的全球化,也能夠在目前中國消費升級的這樣一個進程中,為廣大的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選擇,來滿足中國人現在對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嚮往,最終其實能夠推動市場的活躍與健康發展。”

  作為本次進博會首批確認參展意向的企業,歐萊雅對參展極其重視。蘭珍珍説,歐萊雅將借進博會這一平臺,把最令人嚮往和高品質的品牌和産品,創新的研發技術,以及新零售模式和領先的可持續發展理念等呈現給中國消費者,“首先我們會把旗下21個令人嚮往的品牌,包括了500多件高品質的進口的産品,都會通過進博會來向全中國、全世界展示。在這些展示的品牌中有四個我們是在中國的首發品牌。另外我們也會借這樣一個非常獨特的展示,把我們的新零售體驗,通過創新技術、顛覆性的高科技AR以及AI,或者是美粧技術帶給消費者;我們也會展示很多新的理念,比如説綠色可持續發展的理念;當然我們還會把我們21年在中國的穩健發展歷史也展示給大家。”

  蘭珍珍説,中國已跨入新時代,城鎮化和消費升級不斷加速、中産群體不斷擴大、數字化革命不斷深入。歐萊雅對中國市場未來發展充滿信心,也將憑藉著高水準的産品和品牌、適應中國市場的行銷方式、線上線下結合的新零售體驗等,與中國消費者共享“美的新黃金時代”帶來的機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