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葡萄牙借進博會吸引中國投資

2018-11-07 09:09: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國丹):葡萄牙國家館6日下午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舉辦了“投資葡萄牙——汽車工業領域”研討會。葡萄牙駐上海總領事館經濟商務事務領事、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主管馬裡奧•齊納、葡萄牙駐華大使館投資參贊孔帕蒂以及葡萄牙汽車協會集群秘書長費爾南多•馬沙多介紹了葡萄牙汽車産業發展現狀、投資優勢及相關政策並與中方參展人員互動交流。

  馬裡奧•齊納表示,舉辦此次活動不僅為吸引中國投資,也為推動葡萄牙出口。葡萄牙希望展示本國汽車工業發展水準,讓中國消費者了解汽車産品在葡萄牙對華出口中佔據最主要的位置。

  馬裡奧•齊納強調,葡萄牙是歐盟國家中對中國投資支持力度最大的國家之一,是過去十年來中國在歐洲的第四大投資目的地。葡萄牙政府正在積極努力、張開雙臂歡迎中國投資者進入葡萄牙各行各業。

  此次進博會上,葡萄牙組織了食品、旅遊、汽車、健康和設計等在出口中佔據高附加值的行業協會前來參展。馬裡奧•齊納表示,進博會不是某一個單一行業的博覽會,而是大型綜合性展會,為各類産業提供商機。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