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環境部長:期待與中方攜手共促減排

2018-12-03 13:49: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對葡萄牙進行國事訪問。葡萄牙環境和能源傳輸部部長費爾南德斯日前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表示,希望習主席此次訪問能進一步推動中國和葡萄牙以及歐盟在應對氣候變化領域的合作。

  費爾南德斯認為,中國在葡萄牙最大的投資聚焦在葡萄牙的新能源領域。隨著習近平主席到訪葡萄牙,費爾南德斯期待中國和葡萄牙乃至整個歐盟能在綠色經濟和氣候變化領域攜手合作,推進全球碳減排目標的實現。

  葡萄牙環境和能源傳輸部部長 費爾南德斯:歡迎習主席到訪葡萄牙,中國是葡萄牙最大的投資國之一,特別是在能源領域,我們一定盡最大的努力,保證國事訪問的順利進行。在2015年(巴黎氣候大會)設定的碳減排目標上,我們需要投資、需要資金、需要解決辦法,葡萄牙也是在碳減排領域走在前列的國家,我非常相信,我們在實現零碳目標方面也有很多經驗和中國分享。每一屆氣候大會,我們都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中國在不斷強化對全球氣候變化的承諾。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