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各界高度期待習主席訪問

2018-12-04 15:23: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在結束在巴拿馬的行程後,習近平主席將對葡萄牙進行國事訪問。對此,葡萄牙各界都表示高度期待。

  葡中世代友好聯合會于1991年6月在裏斯本註冊成立,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動葡中兩國友好關係發展,積極開展文化交流活動、協助推動雙邊貿易往來。該聯合會主席拉馬略説,習主席本次國事訪問對於進一步明晰未來葡中兩國合作的方式和路徑至關重要。

  葡中世代友好聯合會主席 拉馬略:我認為習主席此次來訪非常重要,此次訪問對於我們進一步明晰未來的工作和合作路徑具有重要意義。

  拉馬略説,葡萄牙各界希望未來能夠更多地參與到“一帶一路”相關領域的互利合作中。

  葡中世代友好聯合會主席 拉馬略:如今我們兩國的關係非常友好,此次訪問又是一個進一步提升兩國關係的重要時刻,讓兩國關係更進一步。推進新的合作項目,葡方非常渴望了解和參與到“一帶一路”建設中,我們也有非常好的基礎設施能力去參與“一帶一路”建設。

  葡萄牙裏斯本大學前副校長則表示,希望習主席本次訪問能推動葡中兩國在教育、環境等領域進一步加強合作。

  裏斯本大學前副校長 齊莉婭:我想此次習主席的來訪將會是一個進一步發展葡中兩國關係的重要時刻。在各個方面,包括教育、環境以及很多方面,有很多我們感興趣的合作領域,這次訪問也是一個加強兩國聯繫以及開展新的合作的重要機遇。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