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阿馬多拉市議長:患難見真情 攜手共發展

2018-12-04 18:58: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結束在巴拿馬的行程後,習近平主席將對葡萄牙進行國事訪問。

  對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這次訪問,葡萄牙全國上下表現出極大的熱情。葡萄牙阿馬多拉市議長在接受央視記者的採訪時表示,在葡萄牙經濟最困難的時候,是中國人伸出了援助之手,這份情不能忘。

葡萄牙阿馬多拉市議長:患難見真情 攜手共發展

  葡萄牙阿馬多拉市議長 安東尼奧·拉莫斯·普雷托:我們不能忘記一件事,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十年前,葡萄牙遭遇了重大的金融危機,當時誰對葡萄牙有信心?是中國。不要忘記那時候是中國對葡萄牙展開投資,那時的葡萄牙處於危機中,沒有人願意來這裡投資,是誰決定在葡萄牙投資呢?是中國。

  對於度過歐債危機的一切,普雷托都記憶猶新。採訪中,普雷托還談到了“一帶一路”倡議。在擔任阿馬多拉市議長前,普雷托曾在交通、電力等部門任職,對於如何發展葡萄牙基礎設施建設他頗有發言權。他表示,葡萄牙熱切期盼參與“一帶一路”建設。

  葡萄牙阿馬多拉市議長 安東尼奧·拉莫斯·普雷托:中國投資為葡萄牙帶來經濟效益,我們要予以回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