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墨西哥駐華大使:中國投資助力墨西哥數字經濟發展

2018-12-04 17:03: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陳宇):近年來,隨著中國和墨西哥不斷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發展,中國在墨西哥的投資領域更加廣泛,從能源等傳統領域擴展到了信息技術領域,積極支持墨西哥數字經濟的發展。

  墨西哥正在實施一個名為“共享網絡”的發展規劃,目的是為全民提供更加便利的上網服務。該規劃包括搭建一個覆蓋全國的信息網絡平臺。這一平臺的建設吸引了多家跨國企業,其中就包括一家中國企業。墨西哥駐華大使何塞·路易斯·伯納爾説:“這家中國企業已經成功中標,負責該信息網絡平臺建設工程50%的工作。實際上,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通過公開招標的形式對墨西哥技術領域的項目進行投資。很多項目已經開始建設了。近年來,中國企業在墨西哥技術創新領域的投資呈現增長態勢,特別是參與到一些促進墨西哥數字經濟發展的項目,這對墨西哥非常重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