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共和國報》刊發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專版

2018-12-27 09:14: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埃及_副本
埃及《共和國報》刊發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專版。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米春澤):12月26日,埃及三大日報之一的《共和國報》刊發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主題專版,全版刊登《習近平主席引領中國改革走向新時代》一文。稱“習近平主席提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體現了中國對人類共同價值觀的追求”。

  專版文章全面回顧了習近平主席的從政生涯,指出他的“足跡”與中國40年改革開放歷程高度契合。專版副標題分別從“改革”、“反腐”等方面詮釋了習近平主席推進中國改革進程的堅定決心。文章通過援引數名外國金融觀察家及相關官員的評論,高度評價了40年來中國改革開放的現實意義,以及中國對推動全球經濟穩步增長、維護國際秩序穩定等方面所作出的積極貢獻。同時,文章也積極展望:中國改革開放的積極成果將“服務於全世界”,併為眾多發展中國家下一階段的經濟發展提供廣闊的合作前景。

  埃及《共和國報》是埃及政府機關報,1953年創刊,總部位於開羅,為埃及三大國有報業集團之一。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