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化和旅遊部:共迎“中國年” 2019年全球“歡樂春節”啟動

2019-01-16 16:09: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今天下午宣佈:2019年全球“歡樂春節”活動正式啟動。

  今年“歡樂春節”著力提煉和展示中國春節文化中的精神標識,講好中國故事,增進國際社會對中國的了解和理解,將攜手世界各地近千家合作夥伴,計劃在133個國家和地區的396座城市開展1500余場活動,涵蓋演出、展覽、廟會、廣場巡遊、非遺互動、講座論壇、冰雪龍舟等30多種類型。

  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將成為本屆“歡樂春節”最大亮點,多種文化體驗和旅遊推廣活動將在“歡樂春節”平臺上相得益彰,為推動春節成為全球共享的國際性節日注入新動力。(央視記者 曹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