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春運第九天 鐵路客流持續高位運行

2019-01-29 20:51: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春運進入第九天,鐵路客流較昨天雖然略有回落,但依然持續在高位運行。預計發送旅客978萬人次,預計加開旅客列車837列,其中京津冀地區主要加開去往東北等方向、珠三角地區加開去往湖南、湖北等方向、長三角地區加開去往川渝等方向。南京南站、西安北站、南昌等地安排開行夜間高鐵動車組;青藏集團公司加開西寧至成都方向的列車7列。

  春運以來,哈爾濱站推出重點旅客一站式服務、便捷中轉換乘;瀋陽北站為30分鐘內同站換乘的旅客開闢快速通道;北京三大火車站增設多臺自助驗證驗票設備。

  鐵路部門提示,已通過互聯網、電話成功預訂車票請儘量提前取票;乘車時請攜帶車票及與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證件,核對好乘車時間、車站、車次等信息,預留充足時間取票、安檢、驗票、換乘,以免耽誤行程;動車組為全封閉、全列禁煙列車,請不要在列車任何處所吸煙。

  民航方面,整體航班運行正常。首都機場預計明天出港旅客約為15.91萬人次,高峰時段每小時為1.56萬人次。明日國內旅客通過安檢的高峰時段為5:30-7:00,請該時段出行的旅客提前到達機場辦理手續。

  公路方面。受降雪及路面結冰影響,新疆境內8條道路封閉。請出行旅客密切關注天氣對道路交通的影響。

標簽:春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