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家圖書館春節期間推出多項活動歡迎讀者

2019-02-03 14:42: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谷士欣

  國家圖書館2019年春節系列活動在節前拉開大幕,春節期間國家圖書館除了正常開館之外,還在線上線下推出多項文化活動,節日期間到國圖體驗一下充滿書香氣息的春節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國家圖書館2019年春節系列活動包括展覽、講座、公益演出、讀者互動等,共安排了近20項活動,除了貫穿整個春節的年畫展之外,還包括別具一格的國圖迎春晚會、碑刻傳拓體驗培訓、姓氏文化展、趣味知識問答以及專門為小朋友舉辦的“猜燈謎過大年”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國家圖書館館長 饒權:我們的所有閱覽室在春節期間都是正常開放的,我們還舉辦了一系列年味很濃的系列活動,也希望讀者有時間的話,能到圖書館來體味我們圖書館特有的年味。

  同時春節期間國圖線上活動也同樣精彩,1月30日至2月20日,國家圖書館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將同步發起“經典伴我回家路”閱讀分享活動,號召讀者在回家旅途中重讀經典。國家圖書館還聯合北京京港地鐵有限公司在春節期間推出“思鄉”閱讀推廣活動,乘客掃碼即可免費閱讀。此外,國圖“中華傳統節慶文化”移動專題網站也將通過國圖手機門戶、微信公眾號和數字圖書館移動平臺向讀者推送電子書、音視頻資源和互動遊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