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圖春節期間到館人次超12萬(禮讚70年)

2019-02-12 09:29:28|來源:人民日報|編輯:谷士欣

  圖為大年初五讀者在國家圖書館看書學習。  郭俊鋒攝(影像中國)

  經過數十年的發展,我國公共文化服務體系不斷完善,覆蓋面和適用性顯著提高。據了解,目前,中央、省、市、縣、鄉、村六級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確立,以公共圖書館、文化館、博物館、鄉鎮(街道)綜合文化站、村(社區)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為重點,以流動文化設施和數字文化設施為補充,基層公共文化服務網絡不斷擴展。全國群眾文化機構每年開展活動近200萬次,服務群眾達數億人次。

  本報北京2月11日電  (記者張賀)2019年春節期間,更多的社會大眾選擇走進國家圖書館。據不完全統計,除夕到初六, 國家圖書館到館總人次超過12萬,同比增長140%。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