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節後工作忙

2019-02-12 11:11:20|來源:新華社|編輯:谷士欣

  2月11日是春節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各行各業的勞動者紛紛投入到繁忙的生産當中。

  ↑2月11日,在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一家大型紡織企業,縫紉工人在生産出口服裝。新華社發(梁孝鵬 攝)

  ↑2月11日,在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一家大型紡織企業,紡織工人在機臺上忙碌。新華社發(梁孝鵬 攝)

  ↑2月11日,在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一家大型紡織企業,紡織工人在機臺上忙碌。 新華社發(梁孝鵬 攝)

  ↑2月11日,在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一家大型紡織企業,縫紉工人在生産出口服裝。新華社發(梁孝鵬 攝)

  ↑2月11日,工人在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歷山街道一塑編企業崗位上忙碌。新華社發(趙東山 攝)

  ↑2月11日,江蘇淮安市洪澤區一家機械有限公司的工人在崗位上忙碌。新華社發(萬震 攝)

  ↑2月11日,江蘇常州一家企業的工人在車間裝配煉鋼設備部件。新華社發(陳暐 攝)

  ↑2月11日,工人在江西省峽江縣工業園區一家企業的生産車間做工。新華社發(陳福平 攝)

  ↑2月11日,江西省南豐縣一家果業公司的工人在流水線上忙碌。新華社發(袁智 攝)

  ↑2月11日,在山東煙臺一家石油裝備技術有限公司,工人在製造連續油管車。新華社發(唐克 攝)

  ↑2月11日,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區一家企業的工人在生産車間加工生産鋼珠産品。新華社發(張國榮 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