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視頻]鐵路返程客流持續增多 雨雪天氣影響公路出行

2019-02-14 11:43: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梁生文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俗話説:“三六九,往外走”,今天是正月初九,鐵路客流持續在高位運行。

  今天全國鐵路預計發送旅客1180萬人次,加開熱門方向列車1028列,主要發往務工人員需求量大的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以及西北地區。

  針對我國大範圍雨雪降溫天氣,鐵路部門加強車站服務。瀋陽、長春等各大車站在進、出站口增加防寒門簾和熱風幕,確保候車室溫度達標;陜西漢中火車站聯合當地汽車運輸公司,優化運行線路,公鐵無縫銜接服務出行。新改造的安徽六安高鐵站首次投入春運使用,母嬰室、重點旅客綠色通道、無障礙設施等一些便民利民設施,為革命老區人們的返程出行提供了便利。

  公路方面,受降雪及路面結冰影響,今天河南、山西、新疆等3省(區)部分道路封閉,恢復時間待定。

  民航方面,今天全國計劃執行航班17370班,總體運行平穩。

標簽:春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