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摩納哥各界期待中國與摩納哥友誼加深

2019-03-25 11:12: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對於中國國家元首首次訪問摩納哥,摩納哥國內非常期待。很多人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都表示,期待習主席此訪進一步加深兩國友誼,取得積極成果。

  摩納哥百年歌劇院蒙特卡洛歌劇院院長格林達説,他有幸見證了近兩年來中摩兩國文化領域的交流。

  蒙特卡洛歌劇院院長 格林達:中國國家主席來到這裡,是摩納哥公國很大的榮幸。中國是世界上大國之一,人口最多,我們幾乎是最小的國家,這樣的訪問對兩國來説非常重要,兩國友誼應該不斷深化,我時刻為深化友誼準備著。

  隨著中國的國際影響力不斷提升,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去了解中國文化。莫奈爾是摩納哥當地有名的藝術家,他曾在北京舉辦過個人藝術展,對於中國,他並不陌生。在採訪時,他説如果可以見到習主席,一定要把自己做的生肖雕塑送給他。

  很多摩納哥民眾表示,希望中國和摩納哥的關係更加密切,民間交往更加頻繁和豐富。

  摩納哥居民 米蕾耶:希望摩納哥和中國的關係將更加緊密,摩納哥的公司和中國有更多的生意往來,兩國的友誼也將進一步深化。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