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各界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到訪

2019-03-26 21:19: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法國各界熱烈歡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訪,認為此訪將進一步提升緊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水準。

  對於習近平主席此次到訪,法國總統馬克龍日前在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時説,習近平主席的到訪意義重大,能夠為法國帶來更多的發展機會,希望在當今世界局勢不穩定的情況下,法中繼續攜手維護多邊主義。

  法國各界人士也表示,相信這次訪問會讓兩國關係更加穩固,更有活力。

  習近平主席在之前發表的署名文章中也提到,“歡迎法方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願意進口更多高品質的法國産品和服務,滿足中國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當地時間25日,就有一家法國企業在巴黎正式簽署了第二屆進博會的參展協議。

  5年前,習近平主席也曾訪問法國,法國漢學家白樂桑就參加了當時的活動。白樂桑説,近年來,法國掀起了學習漢語的熱潮,很多學生家長認為,掌握漢語對子女的未來很重要。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