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各界人士:巨變的世界需要多邊主義

2019-03-27 16:25: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6號在巴黎同法國總統馬克龍一道出席“中法全球治理論壇”閉幕式並致辭。習主席在致辭中強調要維護世界和平安全穩定、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對此,各界人士反響熱烈。全球知名戰略管理諮詢公司“羅蘭貝格”的全球總裁常博逸説,多邊主義和新全球治理模式是解決目前世介面臨問題的兩大關鍵。

  法國各界人士:巨變的世界需要多邊主義

  (法國)羅蘭貝格全球總裁 常博逸:我們現在面對的是一個巨變的世界,貿易和經濟發展也帶來了很多挑戰。減少貧困同樣是我們面臨的困難,這也是我們需要新的全球治理的原因。一起合作應對這些挑戰,假如我們相互對立,分個輸贏,就無法解決問題。所以世界需要多邊主義,需要國際社會一起努力,解決我們面臨的問題。

  在26號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巴黎召開的特別會議上,與會代表們也對習近平主席的致辭表示贊同。

  法國各界人士:巨變的世界需要多邊主義

  (法國)女性工程師組織聯合創始人 納迪婭·穆扎吉:我想大家都知道,隨著全球發展,要想真正實現增長,多邊溝通非常重要。作為一個像中國這樣的大國,能夠施加影響是非常重要的。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