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呼倫貝爾市陳旗胡列也圖地區發生俄羅斯入境火 消防隊員趕赴現場

2019-04-17 16:09: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記者應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了解到,9時35分,呼倫貝爾市陳旗胡列也圖地區發生俄羅斯入境火。俄方境內火線長約50公里,已燒至我國邊境線約15公里,現已全被撲滅,目前俄方境內東段(陳旗和新巴爾虎左旗交界處)約幾十公里火線陸續逼近我境。火場植被為蘆葦、枯草,小雪夾雨,東北風5-6級,氣溫2℃。附近有一些散落的牧民點,目前已將人和牲畜全部轉移。

  內蒙古森林消防總隊呼倫貝爾支隊已機動到位110人(支隊前指10人、海拉爾大隊50人、直屬大隊50人),一是在邊境一線實施以巡待撲;二是保護牧點及邊防哨所等重要目標;三是第一時間對入境火組織撲打,其餘90人(支隊前指10人、額爾古納大隊50人、鄂溫克旗大隊30人)正在機動過程中。支隊出動4輛草原滅火車已到達火場展開作業,另有4輛正在機動。地方150人配合聯合指揮,向火場機動。(央視記者 馬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