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一帶一路" 央企逐夢】埃及民眾:新首都CBD項目將為埃及帶來新的發展機遇(視頻)

2019-04-20 09:33: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劉素雲 米春澤):2016年1月21日,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埃及總統塞西的共同見證下,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與埃及住建部簽署了埃及新行政首都項目建設一攬子總承包框架合同。在此基礎上,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與埃及住建部經過一年多的協商,就項目具體實施達成共識,並最終簽署了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務區項目的總承包合同。這是目前中國企業在埃及簽訂的最大金額的項目合同。在中央商務區建築群中,最核心的一個項目就是“標誌塔”。這是一座多功能、多用途的高層建築體,建成後將成為“非洲第一高樓”。幾年來,埃及新行政首都項目的進展情況吸引了中埃兩國政要、專家學者、媒體及廣大民眾的高度關切。來跟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記者的鏡頭,一起聽聽他們如何評價這片象徵著埃及現代化未來新城的吧。

標簽:一帶一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