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河北雄安容城發佈徵地和補償安置方案公告 兩種方案供選擇

2019-05-14 21:02: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5月7日,河北雄安新區徵遷安置工作正式啟動,涉及容城縣的河西村和龔莊村兩個村莊。今天(14日),雄安新區容城縣人民政府發佈相關徵收土地和補償安置方案公告。

  此次發佈的公告主要有項目批准情況、被徵收土地情況、土地補償情況、房屋及附屬物、附著物及青苗補償情況、安置辦法和其他事項等六部分內容。

  公告明確,土地綜合地價補償及徵收獎勵,以轉賬的方式,支付給村民委員會,由村民委員會按照村民議事規則研究落實具體分配方案。宅基地補償包括土地綜合地價補償、綜合補償和徵收獎勵,以轉賬的方式支付給宅基地使用權人。

  容城縣自然資源局局長李祚庥:“按照解決現實,考慮長遠考慮到居住,又考慮到醫保社保問題而制定的。”

  李祚庥介紹,對安置對象實行房屋安置或貨幣安置。選擇房屋安置的,安置對象在週轉過渡期內,給予週轉過渡補助和取暖補助。自安置房交付之日起,給予物業費、電梯費補貼。對安置對象給予口糧補貼。對符合條件的安置對象,給予養老保險參保補貼。

  公告規定,自公告張貼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村民委員會及農村村民對公告有不同意見的,可以向容城縣自然資源局提出具體意見。對方案有異議的,可于方案公告之日起60日內依法申請行政復議。徵地補償、安置爭議不影響徵收土地方案的實施。

標簽:雄安新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