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烏茲別克斯坦駐華大使:香港為“一帶一路”國際中醫藥創新合作提供平臺和機遇

2019-06-15 12:42: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倩楠

  國際在線報道(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記者 劉志敏):烏茲別克斯坦駐華大使巴赫季約爾·賽義多夫13日出席了在香港舉辦的“一帶一路”國際中醫藥創新合作發佈會。他在發佈會上表示,傳統中醫診療方法在烏茲別克斯坦越來越受歡迎,香港在深化“一帶一路”建設和推進中醫藥國際化方面具有獨特優勢。

  “一帶一路”國際中醫藥創新合作發佈會13日在香港舉辦,烏茲別克斯坦駐華大使巴赫季約爾·賽義多夫出席並致辭。(活動主辦方供圖)

  賽義多夫大使在發佈會致辭中表示,針灸等傳統中醫診療方法在烏茲別克斯坦越來越受歡迎,經常用於康復治療,近年來甚至有更多烏茲別克斯坦患者到中國來接受治療。賽義多夫大使表示,非常歡迎香港企業家到烏茲別克斯坦直接投資,烏方將創造所有必要條件,並提供全面支持。 

  賽義多夫大使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進一步指出,香港作為中西文化交匯、富有競爭力的國際都市,是“一帶一路”建設中的首選平臺、重要節點以及中醫藥海外發展的“橋頭堡”,在深化“一帶一路”建設和推進中醫藥國際化方面具有獨特優勢。烏方願與香港特區政府、商界、醫藥科研等方面人士加強交流,促進雙方合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