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克裏斯滕森綁架和謀殺中國學者章瑩穎罪名成立

2019-06-25 06:41:06|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6月24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皮奧裏亞,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的家人抵達聯邦法院。 新華社記者 汪平 攝

  新華社美國皮奧裏亞6月24日電(記者汪平 徐靜)美國伊利諾伊州中部地區聯邦法院陪審團24日裁定,布倫特·克裏斯滕森2017年綁架和謀殺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的罪名成立。

  這項裁定是12名陪審員組成的陪審團一致做出的。根據裁定,克裏斯滕森面臨三項指控:將章瑩穎綁架致死;向美國聯邦調查局謊稱章瑩穎失蹤那天他不在現場,而是在打遊戲和睡覺;向聯邦調查局撒謊,稱自己當天的確用車載過一名亞洲女性,但是不久就讓她下車了。

  按照法院安排,此案暫時休庭並將於7月8日進入量刑階段。克裏斯滕森將面臨終身監禁或者死刑判決。

標簽:章瑩穎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