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共産黨的故事”專題宣介會嘉賓聚首鄭州

2019-06-28 09:55:52|來源:河南日報|編輯:杜軍帥

  河南日報客戶端記者 李點

  6月27日,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以下簡稱“中聯部”)和中共河南省委共同主辦的“中國共産黨的故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河南的實踐”專題宣介會在鄭州舉行,共有來自35個國家26個政黨的共265名外賓抵達鄭州,共同探討“鄉村振興”這一主題。

  “中國共産黨的故事”專題宣介會自2017年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8場,成為幫助國際社會深入了解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中國取得新發展的重要平臺。本次前來參會的嘉賓中包括哥倫比亞眾議長亞歷杭德羅·查孔、老撾國會副主席宋潘·平坎米、中非團結一心運動全國執行書記、前政府總理薩蘭吉·桑普利斯·馬蒂爾、中非國民議會第一副議長馬邦齊·讓·桑佛利安先生、古巴共産黨中央委員、聖斯皮裏圖斯省委第一書記戴伊維·佩雷斯·馬丁等政要。

  此次專題宣介會于6月27日至29日在河南鄭州和蘭考舉辦,其中,6月27日在鄭州舉辦主題展覽,6月28日在蘭考舉辦主宣介會,6月29日在焦作、許昌、新密實地參觀。宣介會將面向外國政黨代表,深入宣介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鄉村振興和“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和決策部署,讓國際社會更好地理解中國共産黨推進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理念,了解地方黨委在踐行黨中央關於鄉村振興重大決策部署的實踐及成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