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章瑩穎案量刑階段庭審第三天:被告父親出庭痛哭道歉

2019-07-11 08:57:02|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7月11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7月10日,章瑩穎案被告克裏斯滕森的父親邁克爾在量刑階段的第三日庭審出庭作證,並向陪審團求情,不要判處兒子死刑。他向章瑩穎的家人表示,“我很對不起,我的兒子造成了他們的痛苦”。父子兩人都當庭哭泣,邁克爾一度無法繼續作證。

  “幾天前,我腦中一閃而過,他在一張桌前,被注射著。”邁克爾•克裏斯滕森表示,他最近想像了兒子要被執行死刑的畫面,但“我必須停下來,我不能想得太多。”

  當被問及有什麼想對章瑩穎的家人説的話,邁克爾因為哭泣説話有些掙扎,但他仍表示:“我很對不起,我的兒子造成了他們的痛苦。”克裏斯滕森在此刻同樣開始哭泣。

  報道稱,在邁克爾暫時離席休息時,克裏斯滕森的臉是紅的,他的律師將手臂放在他身上。另一個律師則陪伴邁克爾走出法庭。

  邁克爾説他還是愛著自己的兒子,並支持他:“我是他的家人,我必須在這裡。我愛他,沒有什麼能阻止我,我沒有選擇。”

  他同時説並不怪罪陪審團,他們做了應該做的事情。

  邁克爾説,自己的父親在他年幼時從不在身邊,並且是個酒鬼,所以他試圖讓自己的三個孩子有不一樣的生活。

  他説克裏斯滕森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但也提及了自己的妻子在兒子的整個童年酗酒的事實,以及兒子半夜驚醒,和在15歲時從二樓跳入一輛麵包車試圖自殺的情節。

  在交叉問話時,檢方詢問邁克爾,如何看待兒子稱這起案子是政治性的。後者回答自己不完全這樣想。

  邁克爾還説,他一開始相信自己的兒子是無辜的,並對有人在兒子被捕後就假設他有罪的想法感到困擾。

  克裏斯滕森的叔叔馬克•克裏斯滕森也出庭作證,他形容侄子是一個“快樂和幸運,真的很好的孩子”。

  當被問及如何看待他犯下的罪行時,馬克回答説,“這太可怕了。 這是一個諷刺。我不知道,我為她的家人感到恐懼。”

  (原標題:章瑩穎案量刑階段庭審第三天:被告父親出庭痛哭道歉)

標簽:章瑩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