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章瑩穎案被告父親出庭作證 檢方提問透露父子倆多年未見過

2019-07-11 13:08:56|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社休斯敦7月10日電 中國訪美學者章瑩穎案10日進入量刑審判第三日。被告布倫特·克裏斯滕森的父親作為辯方證人出庭作證,並以被告童年患有夜驚症、其母酗酒等為由,向陪審團請求免其一死。

  據伊州電視臺WCIA報道,當日,被告父親邁克爾·克裏斯滕森在伊利諾伊州皮奧裏亞聯邦法庭作證時稱,“非常對不起,我的兒子造成了他們(章瑩穎家人)的痛苦”。他説,幾天前,他腦海中閃現出兒子被執行死刑的畫面。“我沒辦法繼續想這件事”。

  當檢方問及被告父親為何自2013年起就再沒與被告相見時,證人回答,由於住在距兒子8小時車程的地方,需要花一個月的工資才能前往探望。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量刑審判階段,辯方律師請出被告父親、叔叔、兒時好友、高中同學出庭作證,意在將這些“從輕情節”的證言集中起來,向陪審團説明克裏斯滕森從小患有夜驚症,強調其童年為其酗酒的母親所擾,從而幫助被告免於死刑。

  2017年6月,26歲的章瑩穎在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交流學習。6月9日下午2時04分,她坐上一輛黑色轎車後失蹤。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于6月30日宣佈逮捕克裏斯滕森。

  時至今日,被告克裏斯滕森雖然認罪,卻始終不供出章瑩穎的下落。此前,美國司法部檢察官詹姆斯·尼爾森在庭上指出,克裏斯滕森是“在經過大量規劃和預謀後”,對章瑩穎以“令人髮指、殘忍且墮落的方式”犯下罪行。

  (原標題:章瑩穎案被告父親出庭作證 檢方提問透露父子倆多年未見過)

標簽:章瑩穎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