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幾內亞總統:願與中國共建“一帶一路”深化互利合作

2019-09-20 22:23: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多國政要近日在接受央視記者專訪時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年來取得了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並通過“一帶一路”等共贏的合作模式和全球分享其發展成果,為人類的全面發展做出貢獻。

  赤道幾內亞總統奧比昂表示,自己曾多次訪華,深切感受到了中國與世界各國共同發展繁榮的誠意,包括赤道幾內亞在內的非洲國家希望借鑒中國發展經驗,與中國共建“一帶一路”,深化互利合作。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之際,奧比昂也特別送上了祝福。

  格林納達總理:新中國發展經驗值得借鑒

  加勒比島國格林納達總理米切爾表示,新中國70年的發展經驗值得借鑒,格林納達期待繼續加強與中國合作。

  歐洲政界人士:新中國70年發展是榮耀歷程

  歐洲多國政界人士高度評價中國堅持互利共贏,並認為中國的發展為世界帶來了機遇。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