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展覽公告

2019-10-25 18:38:46|來源:新華網|編輯:金近

  “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型成就展”已于2019年9月24日起在北京展覽館向公眾開放。為更好地滿足社會各界的觀展需求,根據開展以來的參觀情況,我們對開閉館時間等作了調整,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1.開閉館時間調整為每日8:30至17:30(法定節假日正常開館),16:30停止領票。參觀展覽時長建議為1至1.5小時。

  2.觀眾持本人身份證(軍官證、護照、戶口本等)在北京展覽館文化廣場東南側“領票處”領取當日門票,按需在領票口西側存包(大於30釐米x40釐米的包,需存包後進館參觀),自覺接受安檢後進入展館(展覽不設網上預約渠道)。

  具體流程如下: 領票→存包→憑門票和身份證等安檢核錄→通過南廣場入館→按時光隧道參觀→休息區/飲水區→觀眾出口。

  3.嚴禁攜帶口紅、筆(眉筆 、簽字筆、圓珠筆)、自拍桿、食品、飲料、打火機、刀具、旗幟標語(黨旗國旗除外)等禁限帶物品觀展。展館內嚴禁吸煙,禁止使用明火。

  4.場館內休息區提供冷、熱自飲水,同時設有飲料自動售賣機。參觀過程中,請注意看管好隨身物品,在展覽開放區域內按照工作人員和志願者的指引有序觀看展覽,嚴禁進入未開放區域,遇有突發情況,請服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揮,緊急疏散、避險。

  5.北京展覽館周邊大型社會停車場較少,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觀展。

  6.展期內如舉辦一些專場參觀活動,或其他特殊情況將另行公告,請及時予以關注。

  7.展覽設有4台公眾諮詢電話:

  010-57960243 010-57960245

  010-57960074 010-57960079

  工作時間為每日9:00至17:00。

  8.歡迎社會公眾參觀永不落幕的成就展網上展館

  (guoqing70.cctv.com,或通過國家發展改革委委門戶網站和微信公眾號、新華網、央視網等點擊網上展館連結),隨時隨地體驗展覽、感受成就、重溫精彩。

  預祝各位觀眾觀展愉快!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大型成就展領導小組辦公室

  2019年10月24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