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聚焦進博會·高端説丨希臘總統:進博會是加強希中合作好機遇

2019-11-05 18:34: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之際,希臘總統帕夫洛普洛斯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表示,進博會是希中兩國提升全面戰略合作的好機遇。

  希臘總統 帕夫洛普洛斯:進博會是一個新的機會, 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更長遠和更有意義的角度, 來看待希中兩國的關係。

  希臘是本次進博會的主賓國之一,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率領由68家希臘企業組成的代表團參會,這些企業都來自希臘最有經濟活力的領域。

  希臘總統 帕夫洛普洛斯:應習近平主席的邀請, 希臘參加在上海舉辦的進博會,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先生出席,我相信這將繼續為希中兩國關係發展作出貢獻。

  在本屆進博會上,希臘國家館將以“希臘:共享的文化”為主題,觀眾可以參觀“希臘文明5000年”展覽,了解希臘藝術、神話、歷史和哲學等,通過虛擬現實技術領略聖托裏尼島風光,並品嘗希臘特色美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