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牛肉出口商:進博會盛況令人驚喜 期待今年向中國出口40萬噸牛肉

2019-11-07 14:03: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PABELLÓN-ARGENTINE-BEEF-1-624x452

  第二屆進博會上的阿根廷牛肉展臺(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在正在舉行的第二屆進博會上,20家阿根廷牛肉出口商一同參展。6日,阿根廷多家媒體報道了第二屆進博會上阿根廷牛肉産品的採購盛況。報道稱,阿根廷牛肉出口商們表示,中國不斷給他們帶來驚喜。

  6日,阿根廷supercampo網站報道,在第二屆進博會開幕的第二天,阿根廷牛肉展臺一早就聚集了數百名採購商。一名阿根廷牛肉出口商説:“我不敢相信,也從沒見過(這麼大規模的採購)”。

  據報道,今年,阿根廷牛肉促進協會(Ipcva)攜20家牛肉出口商參展。該協會的最新一份報告指出,今年前九個月,阿根廷向中國出口了近28萬噸牛肉。目前,中國是阿根廷牛肉最大的出口市場。

  阿根廷《國家報》指出,阿根廷牛肉出口商期待通過第二屆進博會,讓今年出口中國的牛肉總量達到40萬噸,這會讓阿根廷成為中國第一大牛肉進口來源國。

  阿根廷牛肉促進協會會長福特表示,“中國總會不斷給我們驚喜”。他稱隨著不斷推廣,阿根廷牛肉會在中國獲得更大的消費市場。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