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黨旗,高高飄揚在防控疫情鬥爭第一線

2020-01-29 13:31:28|來源:新華社|編輯:王嘉寧

  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防控阻擊戰,在中華大地驟然打響。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開會議,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確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堅定信心、衝鋒在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奮力投身疫情防控阻擊戰。

  人們看到,在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一名名共産黨員挺身而出,一個個戰鬥堡壘巍然矗立,鮮紅的黨旗在疫情防控一線高高飄揚。

  不忘初心,挺身請戰。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牢記人民利益高於一切,挺身而出、衝鋒在前。

  全力以赴,盡銳出戰。廣大黨員幹部立足本職、帶頭奉獻,積極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線。

  眾志成城,不懈奮戰。面對疫情蔓延的嚴峻形勢,廣大黨員幹部不畏艱險、堅守崗位,堅定不移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正如習近平總書記所指出,“在中國共産黨的堅強領導下,充分發揮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勢,緊緊依靠人民群眾,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我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