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哈薩克斯坦首都國際學校學生組織“歡樂中國春節”活動

2020-02-04 17:07:46|來源:人民網|編輯:趙妍

  1月31日哈薩克斯坦首都努爾蘇丹哈利貝瑞國際學校師生自發組織了一場“歡樂中國春節”活動。同學們通過寫漢字、包餃子、品美食等傳統年俗體驗不一樣的中國年。圖為一名低年級學生在老師指導下學著用毛筆寫大字(周翰博攝)

  人民網努爾蘇丹2月3日電(記者周翰博)日前,位於哈薩克斯坦首都努爾蘇丹的哈利貝瑞國際學校舉行了一場“歡樂中國春節”活動。本次活動由該校高年級學生自發組織,邀請全校師生及學生家長參加。活動過程中,大家通過包餃子、寫大字、品美食等傳統年俗,體驗了不一樣的中國年。

1月31日哈薩克斯坦首都努爾蘇丹哈利貝瑞國際學校師生自發組織了一場“歡樂中國春節”活動。同學們通過寫漢字、包餃子、品美食等傳統年俗體驗不一樣的中國年。一名學生特意身著漢服參加活動。圖為該學生與同學一起學包餃子(周翰博攝)

1月31日哈薩克斯坦首都努爾蘇丹哈利貝瑞國際學校師生自發組織了一場“歡樂中國春節”活動。同學們通過寫漢字、包餃子、品美食等傳統年俗體驗不一樣的中國年。圖為聚精會神學習包餃子的學生們(周翰博攝)

1月31日哈薩克斯坦首都努爾蘇丹哈利貝瑞國際學校師生自發組織了一場“歡樂中國春節”活動。同學們通過寫漢字、包餃子、品美食等傳統年俗體驗不一樣的中國年。圖為一名學生現場學寫毛筆字(周翰博攝)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