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國家移民局:依法處理違反集中隔離規定的出入境人員

2020-03-30 17:39: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倩楠

  今天(30日)下午,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舉行新聞發佈會,國家移民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出入境人員若違反集中隔離規定,都將移交有關主管部門依法進行處理。

  國家移民局邊防檢查管理司司長 劉海濤:對於出境的內地居民,邊檢人員在檢查時,都要核查最近一次該人的入境記錄,如果發現14天內有入境記錄的,要堅決阻止他再次出境,並移交屬地的主管部門依法進行處理。發現來華的外國旅客在隔離期間違反規定,私自出境,將移交相關主管部門依法處理,並將禁止其在今後一定的期限內再入境。

  在此我也想鄭重的提醒中外出入境的人員,要自覺遵守入境後集中隔離措施的規定要求,違反集中隔離規定,私自出入境是違法行為,移民邊檢機關發現以後,都將移交有關主管部門依法進行處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