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雲端探秘中國建材贊比亞工業園

2020-09-24 10:02: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中國建材贊比亞工業園是中國建材集團旗下中材水泥有限責任公司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企業“走出去”號召,向海外尋求發展邁出的第一步,也是按照集團整體戰略佈局向非洲區域亮出的一張國際化名片。視頻通過贊比亞電視主持人露露·伍德帶領觀眾從線上全方位、多角度展現了這座現代化工廠的全貌,探秘水泥製品生産流程和工藝技術以及工業園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的行動。“雲開放”活動向海內外受眾展現了工業園在落實“一帶一路”倡議發展歷程中的成績,彰顯了中國建材集團“為當地經濟發展做貢獻、與當地企業友好合作、為當地人民服務”的“走出去”三原則內涵,為更好地講述企業故事、傳播中國聲音、鞏固中讚兩國友誼貢獻新的力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