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玖富公益愛心學校 為貧困地區孩子打開教育的 “希望之門”

2020-11-11 16:30: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北京玖富公益基金會自成立以來不間斷地深度參與到各種公益活動中,從一對一的資助貧困地區家庭困難學生、參與媒體、企業發起的呼籲類公益項目,到參與央廣音樂之聲“我要上學”大型公益活動,玖富公益堅持在扶智扶志上下功夫,積極資助貧困學校改善基礎設施並資助偏遠地區貧困學生就學。

  

玖富公益,美好未來

山子後中心小學愛心探訪活動

“我要上學1200助學行動”

玖富公益捐獻桌椅

玖富公益愛心學校

玖富公益基金會獎學金髮放儀式

玖富公益愛心學校掛牌暨愛心物品捐贈儀式

喀什市阿瓦提鄉明珠小學贈玖富公益基金會錦旗

玖富公益愛心小學項目

玖富公益愛心小學的孩子們

  截至目前,玖富公益攜手玖富數科集團等愛心企業已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河北省承德市等地掛牌8所“玖富公益愛心學校”並設立“玖富公益獎學金”,為確保獎學金專款專用、落實到位。此外,“玖富公益助學金”管理工作領導小組成立。該小組由專人負責獎學金、助學金管理工作,確保助學金能準確發放到學生、老師手中。多年來,玖富公益累計持續一對一捐助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山東省、河北省等地的貧困學生 8000余位,幫助多位學生順利考入大學。

  北京玖富公益基金會組織多次向貧困學生捐贈棉服與書包、為學校捐助基礎設施及學習用品、線上兒童節公益徵畫活動等愛心活動,為貧困地區的孩子打開教育的 “希望之門”。

  治貧先治愚,扶貧先扶智。教育是阻斷貧困代際傳遞的治本之策。玖富公益用實際行動,為貧困地區的孩子打開教育的 “希望之門”,切斷了貧困的代際傳播,做到扶貧扶智,智志雙扶,幫助更多的孩子們通過優質的教育踏上“星辰大海”的夢想征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