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雲端上的希望

2020-11-11 12:09: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該視頻以主人公土比阿地的第一視角入手,講述了新希望六和精準扶貧事業的發展價值。新希望六和以“4+N”等産業扶貧模式,為貧困地區賦能“造血”能力,讓貧困人員掌握持續脫貧技能。

  據視頻介紹,2018年4月,新希望六和在四川涼山州昭覺縣特口甲谷村聯合多方力量,以創新模式建設的年出欄5000頭生豬養殖項目正式投産。該項目採取 4+N(政府+扶貧單位+龍頭企業+村集體+N 個貧困戶)模式即“昭覺縣政府+人民銀行成都分行+新希望六和+村集體+特口甲骨村64戶貧困農戶”。

  新希望六和提供豬苗、飼料,派駐技術人員,提供全週期的技術培訓和技術支持,負責生豬銷售,承擔生豬養殖、銷售過程中存在的疫情風險、市場風險等一系列風險,並保底支付代養費。

  第一批肥豬于2018年11月順利出欄,特口甲谷村獲得30多萬元收益,該村合作社已分紅給62戶貧困戶每戶2500元,43戶非貧困戶每戶500元。目前,合作社已累計各種收入合計160余萬元,特口甲谷村已整村脫貧。合作社以後每年可出欄兩批,這將為該村貧困人員持續脫貧增收作出貢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