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抗擊疫情 浪鯨同行

2020-11-11 13:34: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暴發,在抑制疫情蔓延的關鍵時刻,抗疫物資成為打贏抗疫阻擊戰的重要因素,已經成為一場關乎生命與時間的全民“戰疫”。視頻展示了疫情暴發以來,浪鯨衛浴全力以赴地投入抗疫的行動中,物資陸續送達武漢。2月8日,捐贈衛生潔具物資到武漢市洪山區方艙醫院和武漢市青山區方艙醫院,攜手優居等單位捐贈25萬醫療物資直達湖北定點醫院。據統計,浪鯨衛浴抗疫行動已經捐贈了150多萬元物資到全國各地,以實際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不止武漢,浪鯨衛浴抗疫捐贈行動早已覆蓋全國各地,開展了一場攻堅克難的“緊急大馳援”。

  在疫情面前,浪鯨衛浴主動站出來,體現出應有的責任與擔當,作為中國衛浴品牌的代表從來不懼災難,相信在疫情中展現中國企業的力量,也將繼續推動中國經濟的創新發展,以浪鯨衛浴為代表的中國衛浴,也將繼續創造中國品牌新佳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