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北京現代“守護逆行者關愛行動”公益項目

2020-11-11 16:04: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北現青年逆行者車隊為各界青年突擊隊送口罩等物資

眾志成城 攜手抗疫

加油逆行者

  視頻顯示了2020年初,針對全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北京現代主動將目光聚焦在抗疫前線,帶頭捐贈 100 萬元人民幣用於購買醫用一次性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資並定向支持北京、武漢等城市的公安、地鐵、鐵路、公交、社區、環衛等行業的“疫情防控青年突擊隊”工作。該工作緩解了前線工作者物資緊張的壓力,關懷了基層工作者,解決了疫情前線的燃眉之急。

  該公益活動見刊697頻次,曝光量達1.78億,閱讀量達25.5萬,發行量達150萬。在疫情防控的大環境下,本次公益活動傳遞了正能量,弘揚了同舟共濟、互幫互助的美德,凸顯了企業責任感,提升了企業好感度,提升了企業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口碑與形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