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百果園:情聚大涼山

2020-12-08 10:49: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百果園公司為進一步探索産業扶貧長效機制,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在2020年10月26日-29日聯合鹽源縣政府共同舉辦“助農扶貧鹽源行”暨百果園首屆扶貧走訪活動。期間,雙方就助推鄉村振興,帶動當地蘋果産業發展舉行座談會,並簽署扶貧商品購銷合作戰略協議。

  據介紹,鹽源是少數民族聚居的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鹽源蘋果對當地經濟和農民增收方面已然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整個脫貧攻堅中也發揮著産業扶貧的領頭作用。

  2013年,百果園公司正式進駐鹽源縣進行蘋果采收。後來的幾年時間,生態圈企業優果聯也以種植技術幫扶駐紮蘋果産地。産銷+技術幫扶聯動讓鹽源蘋果更好地走出了大涼山。

  過去7年,百果園公司在鹽源累計採購了上萬噸蘋果,並通過全國數千家門店將其銷往全國。在提升了鹽源蘋果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外,也為鹽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做出了一定的貢獻。

  既“授魚”也“授漁”,百果園通過在上游端幫助農戶種出更好品質的水果,助力果農創收;在消費終端通過數千家水果連鎖門店規模優勢,讓利於消費者。助農扶貧,助力美好生活,百果園一直在路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