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印尼雅萬高鐵項目疫情防控與項目建設齊頭並進

2020-12-14 10:42: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雅萬高鐵是中國和印尼兩國開展共建“一帶一路”合作的標誌性項目。今年以來,項目各參建單位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當地雨季影響,多措並舉,確保疫情防控和項目建設“兩手抓”“兩不誤”。

  因疫情防控措施完善、管理嚴格,施工安排計劃週密、調度合理,截至目前,雅萬高鐵項目工程建設穩中有進,主要路基、橋梁、隧道和車站等工程建設平穩有序,5號和3號隧道順利貫通,DK23多跨連續梁合龍,1號隧道盾構、鋪軌基地建設等控制性工程取得階段性成果。

  未來,中印尼雙方將繼續攜手,攻堅克難,安全穩妥加快項目建設,讓項目儘早建成運營,助力當地經濟社會發展。(文/國家發改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