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恒天然與中國宋慶齡基金會開展多項合作

2020-12-21 14:13: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恒天然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新西蘭、由奶農擁有股份的合作社企業,是全球最大的乳製品加工企業。新西蘭的自然資源如純凈的土壤和潔凈的水質,都為出産優質乳品提供了基礎。新西蘭擁有享譽世界的草場牧業。新西蘭的自然環境是牧草生長的理想之所,土壤肥沃,溫度適宜,雨量充沛,陽光充足。因為牧草終年都在生長,新西蘭的氣候允許恒天然的奶牛85%以上的食物都來自於牧場上天然種植的牧草。

  中國是恒天然集團最大且最重要的市場,恒天然對中國有長期承諾。恒天然與中國的淵源始於1973年第一支新西蘭乳業代表團訪問中國,不久後便開始向中國供應乳品原料。1990年代,恒天然的消費品牌開始進入中國市場。在過去40多年中,恒天然深耕中國,成為當地政府和企業值得信賴的夥伴;在為中國消費者提供乳品菁華的同時紮根于當地社區,先後在鄉村母嬰健康、畜牧業和食品業可持續發展、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等領域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恒天然與中國宋慶齡基金會開展多項合作

  天然鄉村母嬰健康項目

  該組圖集中展示了恒天然集團與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在2009年3月共同設立“恒天然鄉村母嬰健康項目”,項目旨在為我國鄉村地區婦幼保健院提供醫療設備、醫療救護車、藥品和婦幼醫務人員培訓,全方位提升我國鄉村地區婦幼保健健康水準。截至2015年,恒天然鄉村母嬰健康項目覆蓋河北、甘肅、貴州、湖南、山西、江蘇、浙江等7個主要省份,77個市、331個縣、3193個鄉鎮、21160個村,共計捐助款2500余萬元。援助婦幼保健院151所;捐贈救護車62輛,行駛里程近174萬公里;轉運患者及孕産婦33957人次,用於義診、宣傳、督導等6073次;捐贈醫療設備536件,使用人次超過219萬;培訓醫務人員55371人次。

  恒天然獎學金

  2010年,恒天然與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共同設立 “恒天然獎學金”項目,用以資助我國部分農林高校的品學兼優的大學生,鼓勵他們在食品和畜牧業等專業領域進行學習和工作,不斷推動中國農業及食品行業的發展。截止到2019年,“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恒天然獎學金”已開展10個年頭,成功資助了包括中國農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河北農業大學、江南大學、四川農業大學、山西農業大學、甘肅農業大學、山東農業大學、南京農業大學等高校近1090名優秀大學生,以實際行動助力我國食品行業人才儲備庫的建設並持續為我國食品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