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閃亮生活,美好世界”2025——昕諾飛後碳中和時代的可持續發展計劃

2020-12-21 13:45: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昕諾飛(Signify)作為全球照明領導者,其前身為飛利浦照明,創立於1891年。為響應聯合國號召,昕諾飛在2016年承諾將在2020年底實現“碳中和”目標。2020年9月8日,昕諾飛面向全球市場宣佈,昕諾飛已超預期達成“碳中和”目標,其可再生能源用電比例達到100%。同日,昕諾飛公佈了新一輪五年計劃——“閃亮生活,美好世界”2025,旨在未來五年內實現環境和社會貢獻翻番,該計劃將進一步推動可持續發展戰略。

  該視頻展現了昕諾飛以“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為指引,設立的以下具體目標,包括雙倍速趕超《巴黎協定》目標、循環經濟收入翻番至32%、“閃亮生活”相關收入翻番至32%、加強對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承諾,女性領導比例翻番至34%。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