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恒天然千萬捐贈 助力抗擊冠狀病毒疫情

2020-12-21 14:2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恒天然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新西蘭、由奶農擁有股份的合作社企業,是全球最大的乳製品加工企業。新西蘭的自然資源如純凈的土壤和潔凈的水質,都為出産優質乳品提供了基礎。新西蘭擁有享譽世界的草場牧業。新西蘭的自然環境是牧草生長的理想之所,土壤肥沃,溫度適宜,雨量充沛,陽光充足。因為牧草終年都在生長,新西蘭的氣候允許恒天然的奶牛85%以上的食物都來自於牧場上天然種植的牧草。

  中國是恒天然集團最大且最重要的市場,恒天然對中國有長期承諾。恒天然與中國的淵源始於1973年第一支新西蘭乳業代表團訪問中國,不久後便開始向中國供應乳品原料。1990年代,恒天然的消費品牌開始進入中國市場。在過去40多年中,恒天然深耕中國,成為當地政府和企業值得信賴的夥伴;在為中國消費者提供乳品菁華的同時紮根于當地社區,先後在鄉村母嬰健康、畜牧業和食品業可持續發展、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等領域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恒天然大中華區助力抗擊新冠肺炎在行動

  恒天然千萬捐贈 助力抗擊冠狀病毒疫情

  該圖集集中展示的是恒天然大中華區在2020年初開展的“戰疫”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恒天然大中華區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累計落實價值超過1000萬的現金與物資捐贈,為各地缺少防護物資與抗擊疫情前線的人們獻上自己的一份力。恒天然通過上海宋慶齡基金會向抗疫第一線奮戰的工作人員的送去了共計價值600多萬元人民幣的恒天然産品;這些物資先後送到醫院、公安、交警大隊、社區街道工作人員以及醫護等工作人員手中。滿載著恒天然的心意,希望這些恒天然旗下的安佳、安滿等乳製品的産品能夠為奮戰在前線的人們帶來全面均衡的營養。與此同時,恒天然向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河北省唐山市漢沽區、山西省應縣捐贈共計400萬元人民幣用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為當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急需物資的人們略盡綿薄之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