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滿福得很

2020-12-25 17:29: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該視頻記錄了李勇擔任甘肅臨夏州廈臨經濟開發有限公司(簡稱“廈臨公司”)總經理後,自廈臨公司2017年10月27日成立以來,帶領團隊克服重重困難,秉執“真心實意、真情幫扶、真抓實幹”的幫扶作風,結合臨夏地區産業特點,立足“臨夏所需、廈門所長、合作見效”,通過“獨立運作”或“廈臨公司出資+民企保障訂單和技術”的混合製模式,引進東部勞動密集型企業落戶臨夏州,為臨夏州脫貧攻堅貢獻力量。

  在李勇的帶領下,廈臨公司引導11個企業,立項投資額2.6674億元,項目投資累計1.9553億元,實施項目28個,建設項目2個,推進項目3個。建立14個扶貧車間(12個已認定),吸納就業1870人,其中建檔立卡戶1032人。廈臨公司2020年向臨夏州農戶和企業採購牛羊、百合幹、中藥材等農特産品累計金額達3692.18萬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