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Futuremakers 為下一代謀求更多機會

2020-12-25 14:06: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渣打銀行自1858年在中國上海開設首家分行以來,秉承“一心做好 始終如一”的品牌承諾,在開展業務服務客戶、為經濟發展作出貢獻的同時心繫社區和民生,將履行社會責任作為企業發展戰略之一。

  2019年,渣打集團推出可持續發展社區項目Futuremakers “未來創客” ,計劃于2023年之前在全球籌集5,000萬美元善款,助力下一代獲得更多學習、工作與成長的機會。作為Futuremakers在中國的延申,渣打中國于2019年推出 “未來企業家”,旨在助力大學生獲得更多學習和發展機會,實現創新創業。其與“女孩加油”和“理財小學堂”金融教育、大學生就業賦能計劃等項目相結合,共同助力年輕人更好地學習、就業和創業,實現心中夢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