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中國俊美 駿眉中國

2020-12-31 17:39: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實

  該視頻介紹了正山堂·駿眉中國,八年佈局,走遍優質茶産區,嚴選十大經典産區,將創新駿眉工藝推廣向全國,建立紅茶産業生態鏈。正山堂·駿眉中國響應“精準扶貧”號召,從湖北巴東、浙江紹興再到貴州普安,本分做茶,切實助農,踏實扶貧,帶領更多茶農走向小康,讓每一份茶香都有意義。正山堂希望紅茶能帶領更多人“走出來",更希望地方紅茶的發展推動全國紅茶的發展,最終拿回世界紅茶的話語權。 

  “從每一葉茶芽,到一方茶園;從一代茶人,到一杯好茶”,正山堂秉持行業責任,以紅茶始創者與傳承者的身份,復興、弘揚中華紅茶文化,踐行正山精神,致力於為世界製作最好的紅茶。  

  普安採茶人

  普安採茶人

  普安採茶人

  會稽茶香

  神農溪

  神農架山採茶農走路

  神農架山採茶農

普安採茶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