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初心時刻】孟凡傑:傳承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 再創一個新蒙牛

2021-06-28 16:00: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陳晨):黨建引領,産業強國。為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和群眾加深對黨的歷史以及理論的理解、認識及把握,6月24日,蒙牛乳業黨史學習教育黨委書記講專題黨課活動在內蒙古呼和浩特舉辦。

專題黨課活動現場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蒙牛集團黨委書記孟凡傑以《傳承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在“再創一個新蒙牛”的征程中建功立業》為題進行了主題黨課分享。

蒙牛集團黨委書記孟凡傑進行黨課分享

  黨課分享圍繞“什麼是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的時代價值”“如何傳承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三部分展開。汲取百年黨史豐富營養的同時,感悟深刻歷史啟示。通過黨史學習教育,從中厘清歷史脈絡、認清歷史事實、聽清時代脈動,深刻理解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為什麼好。

  蒙牛集團黨委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相關部署始終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密切聯繫群眾、批評和自我批評以及艱苦奮鬥、求真務實等作風;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意識,踐行黨的群眾路線,與群眾建立密切的聯繫,自覺維護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馬克思主義原則基礎上鞏固和加強黨的團結、加強黨內監督、保持黨的肌體健康、使黨充滿生機和活力。

  蒙牛乳業充分發揮“乳香伴著黨旗飄”的黨建品牌特色,在黨史學習教育中精心設計載體和活動,將集中學習和自學、講好專題黨課和開展專題宣講、“頭雁領航行動”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等規定動作做到位,將“紅色打卡”憶黨史、班前會講黨課、“消費者第一第一第一”實踐活動、“異想才能天開”創新月等自選動作做得有特色。通過黨史學習教育,從黨的百年偉大奮鬥歷程中汲取打造一個消費者至愛、更加數智化、國際化、擁有強大文化基因、更具責任感的新蒙牛的智慧和力量。聚焦乳品安全、産品品質、服務品質和客戶體驗,提升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高品質乳品和高品質服務能力。

  堅定理想信念,永遠保持中國共産黨人的奮鬥精神是各個時期、各個領域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的集中體現,是賦有與時俱進的鮮明時代特色的時代體現,也是如何傳承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的精神體現。

  孟凡傑結合蒙牛實際工作提出,“蒙牛人”需進一步堅定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信心,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奮鬥之路;全體黨員必須永遠保持建黨時和革命時期中國共産黨人的奮鬥精神,把理想信念的堅定性體現在做好本職工作的過程中;堅定不移“再創一個新蒙牛”,強化五種能力建設,打造客戶導向的敏捷型組織,加快數智化轉型,真正把蒙牛文化內化於心、外化于行,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提高為人民服務的能力與本領,以“天生要強”的一流團隊打造世界一流企業。

  蒙牛集團黨委成員,高管團隊、各事業部、職能部門黨組織書記和黨員代表現場參會,全國各地的黨員及入黨積極分子和員工代表線上參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