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與中國共産黨同心、與新中國同行” 歐美同學會在京舉辦座談會

2021-07-27 11:39: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7月23日,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在京召開“留學人員與中國共産黨同心、與新中國同行”主題座談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歐美同學會會長丁仲禮、中央統戰部副部長譚天星參加座談會並講話。歐美同學會黨組書記、秘書長王丕君主持會議。

座談會現場

  本次座談會旨在組織留學人員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引導廣大留學人員不斷增強對中國共産黨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不斷增強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心決心。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會長丁仲禮指出:“廣大留學人員要厚植愛國之情,不忘留學初心,從自己做起,從本職崗位做起,自覺使個人成功的果實結在愛國主義這棵常青樹上,砥礪強國之志、勇做復興先鋒、切實把學習成果落實到行動上,要力踐報國之行,擔當時代重任,牢牢掌握髮展主動權,在偉大復興征程上奮力前行”。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譚天星指出:“希望留學人員認真學習領悟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偉大建黨精神,弘揚留學報國精神,自覺投身黨領導的偉大事業,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做出更大貢獻”。

  座談會上,馬文普、王衛華、吳玉華等9位留學人員代表結合留學和工作實際交流了學習體會。參會留學人員代表一致表示,將堅定不移地聽黨話、跟黨走,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實際行動,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貢獻留學人員力量。(歐美同學會供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