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關心下一代健康體育基金會愛心行基金皮膚病公益項目“白癜風定點醫院”在蘭州中研白癜風醫院揭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03 10:59:59

 中國關心下一代健康體育基金會愛心行基金皮膚病公益項目“白癜風定點醫院”1月1日在蘭州中研白癜風醫院正式揭牌。

【原創】中國關心下一代健康體育基金會愛心行基金皮膚病公益項目“白癜風定點醫院”在蘭州中研白癜風醫院揭牌_fororder_111

揭牌儀式現場

  此次“白癜風定點醫院”落戶蘭州中研白癜風醫院,將使蘭州中研白癜風醫院醫療救助的方向更明確,受助群眾享受的援助政策更全面,讓飽受皮膚病困擾的患者能夠真正通過這項公益援助項目渡過難關。

【原創】中國關心下一代健康體育基金會愛心行基金皮膚病公益項目“白癜風定點醫院”在蘭州中研白癜風醫院揭牌_fororder_222

相關工作人員合照

  蘭州中研白癜風醫院相關負責人表示,蘭州中研白癜風醫院將在進一步發揮白癜風專業診療醫院資源優勢,為患者提供專業科學診療的同時,繼續貫徹執行公益醫療理念,積極履行醫療機構的社會責任,切實將公益與醫療緊密結合,為廣大白癜風患者減輕就醫負擔,提供公益優質診療服務。(文 王淩佼)

 

編輯:王奇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