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蘭州城關區迎結婚登記“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約”
來源:中國甘肅網  |  2023-02-15 09:31:37

【蘭州】2023年蘭州城關區迎結婚登記“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約”_fororder_1

  中國甘肅網2月14日訊(中國甘肅網記者 宋芳科)2月14日,蘭州市城關區婚姻登記服務中心迎接新春後第一波登記高峰,這也是甘肅省施行結婚登記全省通辦後迎來的高峰,便捷的服務加上甜蜜的味道,讓這個特殊的日子有了更浪漫的氣息。

【蘭州】2023年蘭州城關區迎結婚登記“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約”_fororder_2

  2月14日上午8時50分,蘭州市城關區婚姻登記服務中心提前10分鐘開始辦理結婚登記業務,城關區婚姻登記服務中心副主任鐘安夏表示,今年2月14日前來參加結婚登記的通過電話網絡預約的新人有60對,上午現場排號的有100多對,城關區婚姻登記服務中心將全力辦理,確保每對新人在心儀的日子領到結婚證。

【蘭州】2023年蘭州城關區迎結婚登記“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約”_fororder_3

  2023年1月1日,甘肅省婚姻登記實施全省通辦。新人任何一方都可以在居住地持居住證登記結婚。比如男方戶籍在天水,女方戶籍在武威,但是兩人都在蘭州工作生活,只要申領居住證就可以在蘭州登記結婚,免去了去戶籍所在地領證的過程。

【蘭州】2023年蘭州城關區迎結婚登記“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約”_fororder_4

  鐘安夏表示,婚姻登記市內通辦更加便捷,蘭州市的新人在主城四區任何一個結婚登記服務中心都可以登記結婚,也不需要居住證。婚姻登記全省、全市通辦以來,2023年1月,城關區婚姻登記服務中心全市通辦登記55對,全省通辦登記28對,便捷的服務為新人帶來更好體驗。

【蘭州】2023年蘭州城關區迎結婚登記“小高峰” 新人共赴“甜蜜之約”_fororder_5

編輯:王奇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