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雜技下半年重啟海外巡演之旅
來源:湖南日報  |  2023-03-03 10:52:02

  隨著全國文旅市場的強勁復蘇,好消息接連傳來。2月28日,湖南不僅迎來了首趟研學專列,在海外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湖南省雜技藝術劇院也迎來了海外市場重啟。劇院與西班牙行星製作公司正式簽訂合同,其原創雜技劇《夢之旅》將於今年在西班牙、葡萄牙巡演144場。

  此次受邀到西班牙、葡萄牙巡演的原創雜技劇《夢之旅》,是湖南第一台具有完整故事情節的雜技劇,通過雜技藝術展現了人們在圓夢路上的艱辛、拼搏和收穫,與觀眾有較強的情感交流。早在2020年初,其海外巡演就超過了600場。

  《夢之旅》在西班牙演出時的火爆情況讓西班牙行星製作公司老闆阿爾瓦羅印象深刻。湖南省雜技藝術劇院董事長趙雙午介紹,我國的防疫政策優化調整後,阿爾瓦羅就立刻與她聯繫,商量重啟雜技劇《夢之旅》在西班牙、葡萄牙巡演的事宜。阿爾瓦羅還對趙雙午説:“我還有25年退休,接下來25年我都要和湖南雜技合作。”

  趙雙午告訴記者,5月,湖南雜技要進京演出。6月,演員們要為出國演出做準備,時間挺緊的。7月3日,湖南雜技演員就要踏上西班牙、葡萄牙巡演的征程,直到2024年1月初才回國。(湖南日報全媒體記者 龍文泱 通訊員 孫容 楊雨帆)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