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減重中心成立“月半灣減重俱樂部”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3-04 20:52:02

  3月4日是世界肥胖日,雲南省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減重中心舉行“月半灣減重俱樂部”成立暨授牌活動儀式,活動不僅提供部分免費基因檢測名額,詳細介紹營養粉以及代餐品使用及試吃活動,以便讓更多體重超標人得到真正的醫學專業幫助,重回健康生活之路。

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減重中心成立“月半灣減重俱樂部”_fororder_2

減重減肥專業團隊專家合影留念

  隨著生活節奏加快和壓力增加,人體體重超標情況非常多見,同時出現了多種不同的減重方式或者減肥産品,由於種種原因導致減肥者找不到科學的減肥方法和減重途徑。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減重代謝外科組建由公立三甲醫院主任專家構成的減重減肥專業團隊,包括代謝外科、醫學營養科、醫學心理、內分泌科專家,更科學精準的解決減重減肥問題。

  同時,基因檢測專家減重減肥加入團隊,就是希望通過基因檢測精準定位,尋找到導致個體肥胖的根本原因,從而科學制訂全程減重減肥計劃,包括治療、膳食、心理等方面的全方位醫學干預。幾年時間,從減重中心找回健康自我的人不計其數,減重中心的美名也在全國傳揚。

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減重中心成立“月半灣減重俱樂部”_fororder_1

授牌儀式現場

  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減重中心經過多年臨床發現,體重超標屬於醫學範疇,必須通過醫生專業和科學的治療,才可能解決體重超標甚至是肥胖的問題;而且超重人群由於程度不同,需要制訂不同的醫學干預計劃。所以,需要對體重超標進行分級管理,從膳食輔導、運動輔導以及手術治療方面,將各層級超重人群納入專業醫學管理中進行分類干預減重。

  肥胖人群的膳食、運動等日常生活習慣是減重管理的重要環節。因此,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減重中心在本次活動中發佈手機小程式,體重超標人群可以通過小程式得到醫生團隊的日常輔導以及各類事項提醒;醫生也可以透過小程式對減重人群實現24小時監測,幫助減重人群成功減重。(文/圖 張昭舜)

編輯:張科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